close

1400585728352498  

 

時間在飛吧 2014年來匆匆去匆匆。

再見 這麼多的酷熱 汗水 掙扎 眼淚 心塞

很想開心的說再見 但是說出這兩個字的時候總是很難面帶笑容

感謝我長大了 心機和小心眼都離開了 留下來的都是最珍貴的。

感謝你們的存在 給了我很多很多的鼓勵 支撐著我 讓我人生這20年很圓滿

 

我是一個很激不得的人 所以我很感激那些激我的人 讓我不斷突破自我

看著自己一步一步成長 感覺很不可思議

 

今年的我到底完成了什麼 接下來的我又該怎麼走

先來總結一下今年的自己吧 喜歡的東西越來越多 以前不喜歡的現在都漸漸喜歡

人真的無法估計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就像謝霆鋒和王菲的複合事件一樣,到現在還是覺得難以置信。

反正就是呢 話不要說得太早 人有無限可能喔

 

今年開始自己開車 今年開始換了新工作 今年一切從零開始

從什麼都不會的小妹 到現在什麼都能馬上應對。

總是在做著不讓你們失望的我 很慶幸我的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會出現一個貴人

不放棄的訓練我指導我 讓我真的認為我做得到 謝謝生命裡有過你們。

雖然我總是一直不斷的默默謝謝你 但我知道我曾經做了讓你很難過的事

我從來沒有為我做過的每一件事情後悔,我只想告訴你 你生氣不代表我真的錯了

或許只是你無法面對而已,我只是勇於追求和勇敢做自己。

 

來回憶一下今年拜訪過的國家

中國廣西,澳門,深圳珠海,香港,台灣,越南河內,澳洲黃金海岸,泰國曼谷,日本北海道

W020130411607148853508  

第一次背起背包飛往南寧 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溫暖的導遊阿妮 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然後就是好漂亮的大自然山體 好漂亮的漓江 鐘乳石 候鳥人 負離子 黏稠的水 百歲老人。。。

一切不可思議總覺得在這裡都一次過的見識到了 是我太井底之蛙嗎?

708231440081119  

澳門的印象就是 酷熱 酷熱 熱哭了 威尼斯的人造天空好像棉花糖 想咬一口

威尼斯賭場讓我彷彿沉浸在香港電視劇 好像進入了什麼賭場風雲之類的

總之可以僥倖混進去挺幸運的 謝謝華姐

新葡京的建築還是有震撼到我 新永利的音樂噴泉蓋得一點也不敷衍 總結的印象 處處都是賭博天地呀

深圳 除了遇上型男導遊 還有太好逛的東門步行街 拱北地下城

香港的印象也除了酷熱還是酷熱 也因為酷熱所以夢想中的迪斯尼樂園也破滅了

總之還是很感激遇上了好顧客 約我一起玩一起逛女人街 還有很可愛的WAIWAI

12082287546_a2393bedfe_z  

第二次飛往寶島 依然充滿驚喜 很白痴的笑話既然讓顧客笑得噴淚了 好難忘

雖然手機惊現找回來了 但是想起來還是驚魂未定

只能說這架手機掉太多次了 總是能找的回來 真的是阿彌陀佛。

個人認為很好逛的除了逢甲還是逢甲 買買買 反正放我三個小時都不會夠

還有一件事很難忘的就是顧客記錯集合地點 結果很緊張的要把其他顧客先接回酒店

有些時候旅行就是因為一些瑕疵才會更難忘更完美,謝謝冷面笑匠的阿軒。

釣魚在越南下龍灣  

很多人問我越南不是很落後的地方嗎 我認為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吧

尤其重點是看你的旅伴是誰 這一次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放很開的1去玩

來到下龍灣就覺得來到了中國廣西 感覺就是一樣的地方 類似的山體 可以玩得這麼開心全靠很敬業的阿達

河內的印象就是塞車 很阻塞的螞蟻(機車) 苗條的女人 苗條的建築屋 一堆不整齊的電線 涼涼的天氣。

201201121719386858  

很開心加入了這個公司認識了你們 可以去澳洲旅遊可能人生也只有這一次吧

既然一起出來玩就把一切都拋到腦後。

難忘的是我有一位很體貼的室友 腳痛還不嫌棄的替我按摩塗藥膏 這種室友哪裡找

黃金海岸沒有黃金 但是海水很冰 沙灘很細很軟 很舒服很放鬆

遇見偶像愛睡覺的樹熊 跳起來超FUNNY的袋鼠 很跩的草泥馬 很可愛的海豚 很滑稽的海獅 動作笨笨的企鵝

很刺激的過山車 很帥哥蝙蝠俠和青蜂俠。

除此之外 我都快變賭鬼了 八小時的飛行 七小時在玩牌 但還是充滿歡笑旅程。

PBK_Landing_Leaderboard      

可能對泰國完全沒有概念 所以去到那裡長了很多見識和知識回來

曼谷 = 天使之都 芭提雅 = 魔鬼之城

曼谷除了購物我比較喜歡走BIG C 反正就是一秒變身家庭主婦 露出本性

但也至少我嘗試吃了羊腿肉和鱷魚肉哈

902070014401944    

和堂姐姐堂姐夫還有媽咪的北海道之旅 零下的攝氏只能說現在已百度不侵了

一打開大門馬上又縮回去酒店 反正就是冷哭了 感覺鼻子和耳朵隨時落在地上

熊的叫聲好兇猛但是他們本性很可愛 還會拜託拜託的手勢要我們餵它蘋果 太有趣了

還有全裸泡溫泉初體驗 很爆笑又尷尬的場面 不過還是豁出去了

 

懶惰再回憶了。。。

頭腦突然間好像當機 不過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全都烙印在腦海裡

所有跟過我的團員們 你們的臉我一個都不會忘記 謝謝你們對我的善待

世界還是處處充滿溫情啊

 

 

 

 

還有一路陪伴著我的你 看著你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學會讓步

我突然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兩年了 希望看見越來越好的你。

一起邁進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ичε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